新浪财经

工行武威天祝支行:“税务贷”金融活水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

关注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高琦 徐创东)工行武威分行天祝支行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帮扶企业加快发展政策和金融监管局“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要求,深度聚焦“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走访对接,深耕市场主体客群和广大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主动提供快捷方便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有效扩大了县域普惠金融的覆盖面。截止2024年3月末,天祝支行累计发放税务贷6945万元,为天祝县42户小微企业提供强力融资支持,有力助推了当地县域企业经济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以来,该行积极上门拜访县域企业,扎实进驻宽沟工业园区,聚焦商会、商圈,以“税务贷”为主打产品和服务,顷心当好小微企业“贴心帮手”和“金融服务员”,通过逐户走访和筛选,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上报流程,快速办理贷款发放,“税务贷”“金融活水”有效灌溉了辖区40多户小微企业。

此外,该行还通过提供金融知识讲座和财务咨询服务,增强企业的金融管理能力,为小微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这些综合措施的运用,在支持地方经济的稳定发展的同时,也为其他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示范和榜样。

未来,该行将结合工行“税务贷”“新经营快贷”“商户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不断向辖区小微企业客户传导各类产品优势亮点,通过线上线下、行内行外等方式全面宣传推介,将工行专业、稳健、高效、便捷的形象深植客户心中,树立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口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