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威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

关注

原标题: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韩筱蓓)4月15日上午,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式要求,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工作实际,灵活有效开展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及从业者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学习党务知识,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灵活开展组织生活,努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创新融合载体,培育先锋党员队伍。广泛组织开展“支部办实事、党员建新功”等活动,引导党员在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收集反映诉求、参与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立足资源优势,在吸纳就业、助农增收、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主动作为,展现企业党组织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

此次培训班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全国“两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等政策理论解读,理想信念、纪律作风等党性教育内容,“两新”组织精神文明创建等业务能力培训,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行业部门领导干部,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影视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培训资源丰富,培训方式多样。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