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9股去年四季度获社保基金扎堆持有

证券时报网

关注

证券时报网讯,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社保基金最新出现在282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合计持股量61.47亿股,期末持股市值合计935.61亿元。持股变动显示,不变95只,减持51只,新进55只,增持81只。

社保基金重仓股中,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社保基金家数来看,共有5只股获4家社保基金集中现身,持股量居前的是常熟银行太阳纸业华鲁恒升,持股量分别是有26597.94万股、14450.04万股、11741.91万股。

从持股比例看,社保基金持有比例最多的是常熟银行,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为10.06%,其次是龙迅股份,社保基金持股比例为9.74%,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李子园、嵘泰股份、广和通等。持股数量方面,社保基金持股数量在1亿股以上的共有12只,社保基金持股量最多的是常熟银行,共持有2.66亿股,钒钛股份、南山铝业等紧随其后,持股量分别为1.95亿股、1.58亿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