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富林文化遗址:晚樱盛开,续写春日美好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上观新闻

眼下,广富林文化遗址内,染井吉野已谢幕,绿叶长满枝头,而晚樱盛开正值盛花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

记者从北门银泽门往里走去,只见平和亭附近的几株粉色和白色的晚樱已然开放,花朵儿密密层层,或含苞待放,或半开半阖,或完全舒展,形态各异,一树树、一团团、一片片的樱花如云似霞,形成一片绚烂的花海。

在通往广富林郊野公园的官塘桥附近,也有几株粉色的晚樱盛开了,粉白色的花朵簇拥在枝头,春风微拂而过,花影摇曳,满树烂漫,花瓣如雪飘落,形成一幅如诗如画的春日画卷,引得行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据了解,晚樱的花瓣紧凑,层层叠加,花朵硕大并且花香怡人,盛开之时繁花似锦,不过其花期较为短暂,从盛开直至凋谢大约一周左右,如果你今春还没来得及看樱花的话,就赶紧趁着闲暇时光,到广富林文化遗址,感受这最后一波春之浪漫吧。

文字、图片:张艺鸣

编辑:周加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