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一假期,金山这里的民宿预订量已超60%→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上观新闻

作为新沪上八景之一的枫泾古镇,其独特的江南水乡风貌一直深受市民游客的喜爱。眼下,虽然距离五一假期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景区周边的民宿预订已开始火热。目前,五一期间大部分民宿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60%以上。

在三桥别院民宿,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第三方预订平台上的信息进行优化,以达到更好的展示效果。据了解,三桥别院位于枫泾古镇核心区,建筑主体由明清时期的典当行改造而来。在房间设计上,民宿以古朴的中式风格为主,临河的部分房间可欣赏到古镇水乡风貌。目前19间特色客房,五一期间已预定出70%。

三桥别院民宿主理人 徐子棋:

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有亲子植物敲拓染体验课,还有家庭聚会下午茶等。我们五一期间房价也是比较适中的,从400元到1500元。

在距离不远的云社别院民宿内,记者看到了别具特色中式庭院房。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房型自带两个中式小花园,可以喝茶、下棋、闲聊,享受惬意时光,深受游客欢迎。据悉,云社别院共有客房29间,目前预订量已超6成。此外,民宿自带餐厅区域沿河而建,市民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江南水乡之美。

云社别院民宿总经理 郁方军:

坐在河边,客人能体验到江南水乡的感觉。现在春季的时令蔬菜、本地特色菜肴都已经上线了,像冰糖河鳗、河三鲜、油面筋塞肉、螺蛳等都可以尝鲜了。

此外,枫泾古镇还将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和节日庆典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让市民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的文化传统和习俗。

记者丨勾瑞

通讯员 | 俞翔

编辑 | 俞萝寅

责编 | 刘家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