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溧水城管: 持续蹲点蹲守 查获渣土偷倒车辆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王琦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渣土运输安全管理,溧水区东屏街道城管中队一直以来不断加大对渣土的管控整治力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渣土专项值班巡查工作,加强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巡查,严格规范渣土运营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城管中队组织队员成立渣土夜间专项小组,进行夜间渣土专项值班,不断加大巡查力度。

夜间值班人员由5名队员组成,采取路面流动巡查和重点路段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规范渣土运营行为,防止违规运输和偷倒现象发生,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督办整改,惩教结合,确保良好查纠成果。3月末,巡查小组在夜间巡查摸排到线索,便开始每天夜间持续蹲守,终于在近日晚间于徐溪社区钱家边储备地块附近进行巡查时发现正在偷运偷倒的渣土车辆,执法队员成功截获该偷倒渣土工程车辆。

据核查,该车偷运了大量土方,也未曾在城管中队乃至溧水备案,因此现场执法队员对其下发通知书并进行了依法暂扣,并对其进行问责处罚。长久以来,东屏城管中队将夜间专项整治转换为工作常态,确保辖区内渣土运输规范有序,为周边居民提供好的居住环境,切实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