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刻意放大渲染夫妻、婆媳矛盾!抖音下架6部微短剧

齐鲁晚报

关注

抖音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

抖音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违规微短剧公示如下:

抖音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对违规内容零容忍,呼吁广大网友一起监督,积极投诉举报违规微短剧及违规推广微短剧的行为、内容及账号,如发现违规可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平台将及时跟进处理。

抖音也在此倡导和鼓励微短剧创作者、广告主、小程序运营方积极制作和推广优质微短剧,避免发布和宣传违规低质微短剧,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

抖音安全中心

2024年4月10日

(抖音安全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