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助力粉条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

关注

近期,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其中最主要的食材“手擀粉”也成了不可或缺的快消品,这使得陇南市西和县“粉条”产业加快了发展的步伐。为助力产业快速稳健发展,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聚焦陇原特色产业和产业发展布局,聚焦服务优化、产品创新、资金支持等方面,金融护航粉条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粉条行业一直稳步发展,做粉条的原材料价格也有所提高,加之近期麻辣烫的火爆出圈,订货量更是比以往翻倍。这几天,粉条制作大户卢勇正在为流动资金短缺发愁。3月27日,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向其推荐了“极速贷”产品。次日,12万元贷款成功发放。

王彩龙在西和县从事粉条制作及销售生意多年,除了供应天水麻辣烫商家以外,还给全国各地客户供货。因客户遍布较广,加之近期客源的粉条需求量增大,王彩龙所留的备用金也全部投入到粉条的制作中。3月28日,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他推荐了“极速贷”,并通过30万元审批。

据悉,邮储银行西和县支行将持续做好市场精准分析,开展“百村示范、千村授信”活动、“走访农民专业合作社、走访商户、走访农户”活动,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推介宣传,持续走访相关产业链客户,及时对接金融需求,助力麻辣烫相关产业稳健发展。(周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