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生物医药人才招聘会,4月20日,我们北京亦庄见

北京日报

关注

为满足各类生物医药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增长的专业人才需求,4月20日ETOWN BIO 2024年春季生物医药人才招聘会即将在北京经开区举办。

活动由北京经开区生物技术和大健康产业专班指导,北京亦庄国际生物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物医药平台公司”)主办。依托于生物医药平台公司自有的华北百余所高校生物医药、化工等相关专业人才资源,以及多年积累的行业人才信息库资源优势,预计将吸引千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人员参加招聘会。

据悉,招聘会将在北京亦庄新药研发生产基地(户外)举办,拟招聘岗位包括生物制药、医药流通、CRO、医疗器械、医学科研等生物医药领域技术人员、研究人员、市场营销以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为招聘企业及求职人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北京经开区人才引进提供渠道。

地址:

“截至目前,ETOWN BIO 春季招聘会已累计举办14场,对接130多家高校,提供就业岗位6700多个,为人才招聘提供场地及对接等服务,为北京经开区人才引进增加通道。”生物医药平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北京经开区坚持以“人”为中心,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出台“人才十条”2.0政策,在全市率先创新性支持企业自主认定人才,打通人才价值实现通道;率先建设全市首个百万平方米人才社区,推动“人-城-产”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不断加强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聚焦重点产业链,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争创全国产教融合试点城市。“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引留用培’全链条服务体系,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多层次人才支撑。”北京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徐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