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潭市益智中学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湘潭在线

关注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应急处理能力,3月26日,湘潭市益智中学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湘潭市益智中学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逃生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以及学生的疏散路线,确保此次消防疏散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湘潭市益智中学全体师生迅速行动,按照既定路线快速有序地向操场撤离。该校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学生的安全,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演练结束后,湘潭市益智中学德育副校长文伟就消防疏散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他还向师生们普及了火灾预防、救援逃生等相关知识。

湘潭市益智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他们的安全逃生技能。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安全责任,为师生们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原标题:湘潭市益智中学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