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副行长张旻: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将财富银行的提升作为零售业务的三大策略之首

金融一线

关注

3月29日金融一线消息,兴业银行今日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谈及财富银行的发展,副行长张旻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面,我们会将整个的财富银行的提升作为零售业务的三大策略之首,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做好协同服务。强化整个财富业务和零售其他业务,也就是零售内部的协同。同时把资产端、投资端、资管端、同业端这些优势家接到财富端,持续打造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整个价值链的循环。

第二个是坚持创造价值,其中对于客户,我们坚持要做银行的财富定位,选好产品,做好配置,帮助个人客户打理好财富,力求跑赢大市,提高居民财产性的收入。“另外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要发挥整个集团的优势资源,继续扩大财富的朋友圈,打造投资交易的生态圈,为财富的合作伙伴提供一揽子的综合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张旻强调。

三是提升整个营收贡献。去年末整个零售财富的中间业务收入同比实现了正增长,今年我们将持续发力,力争整个收入突破60亿,其中代理类的综收保持10%以上的增速。今后我们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和力量推动整个财富管理业务的做大做强,把财富银行的这张金色名片擦得越来越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