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行业超跌下的未来住房需求建设

和讯网

关注

快讯摘要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2023年业绩推介会上表示,尽管房地产行业无法回到高点,但万科仍坚持行业超跌的判断。他认为应以动态眼光看待行业需求的变化。据他透露,目前60%的住房没有电梯,城镇化进程仍在继续,因此未来住房需求建设将保持在10亿平方米的中枢值。虽然房地产市场已经从无住宅市场到好不好的阶段,但人均居住面积不可能停留在现有水平上。这一观点显示出万科在未来住房需求的判断上的乐观态度。

快讯正文

【行业不可能回到高点,但目前市场已经超跌】3月29日,万科举行2023年业绩推介会。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会上表示,尽管行业无法回到高点,但万科仍坚持行业超跌的判断。他强调应该以动态眼光看待行业需求的变化。他提到,房地产市场已经从有没有住宅市场到好不好的阶段,人均居住面积不可能停留在现有水平上。此外,目前60%的住房没有电梯,城镇化进程仍在继续,因此未来住房需求建设将保持在10亿平方米的中枢值。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下载和讯APP查看快讯,体验更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