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就在本周日!仁济医院泌尿外科大型义诊服务到“嘉”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上观新闻

本周日(3月31日)上午

将在嘉定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关注泌尿健康,关爱泌尿病人

一起了解一下

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发起的全国性大型系列公益活动“U医公益行”,以

3月31日上午,仁济医院嘉定分院(嘉定区中心医院)将携手仁济医院泌尿外科专家举办“U医公益行”义诊咨询活动,届时专家团将面对面为您答疑解惑,欢迎有需要者前来咨询问诊。

义诊时间

义诊地点

专家介绍

以早期前列腺肿瘤的外科治疗和晚期前列腺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为亚专业方向,在高难度前列腺癌机器人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主要从事泌尿系肿瘤特别是前列腺癌的临床诊治和研究。

擅长局限性前列腺癌常规开展单孔机器人最大限度保留前列腺周围结构的前列腺癌根治术;局部进展性前列腺癌的新辅助治疗联合前列腺癌根治术+扩大淋巴结清扫;转移性前列腺癌的系统治疗联合最大限度局部减瘤等疾病治疗。

擅长尤膀胱肿瘤的微创及综合治疗。在膀胱肿瘤中建立了以微创手术治疗(机器人/腹腔镜下全膀胱切除+各种尿流改道)为主,化疗和免疫治疗综合应用的治疗理念。特别是在高危膀胱尿路上皮癌的保膀胱综合治疗策略,以及变异性癌(微乳头状癌,小细胞癌,肉瘤样癌及浆液样癌)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及前列腺疾病的诊治,以及泌尿系统腔镜微创手术和腹腔镜手术。

擅长前列腺疾病诊治尤其是良性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治疗(钬激光前列腺剜除术、前列腺绿激光汽化术、前列腺铥激光切除术)及日间手术管理,泌尿系结石的腔内手术治疗。

擅长各类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与代谢评估,尤其擅长复杂输尿管软镜碎石术、经皮肾镜碎石术与各类梗阻性肾病的外科治疗。

擅长前列腺癌的早期诊断、早期前列腺癌的精准微创手术(如单孔机器人辅助前列腺癌根治术,高能聚焦超声,靶向冷冻消融和不可逆电穿孔)及晚期前列腺癌的精准治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