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定西渭源支行:热情帮助显真情 无声服务获“点赞”

每日甘肃网

关注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定西渭源支行营业网点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值班大堂经理注意到客户神情焦急、双手不停比划,摸口袋找手机想打字交流的情况,嘴里还伴随着“啊 啊 啊”的声音。意识到是一位听障客户后,为方便与客户沟通,大堂经理随即拿出纸笔,通过书写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

通过纸和笔的辅助,一场无声胜有声的贴心服务在工作人员与客户之间展开。“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您的卡已经过期了,要不要给您也把卡更换了呢?”……在了解到客户需要变更借记卡密码及其电话号码的需求后,现场大堂经理经过耐心指导引导,迅速为其办理了变更业务,客户在办完业务后高兴得连连向大堂经理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优质服务不只是一个微笑、一句问候,而是设身处地想客户之所想,竭尽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对于特殊群体客户,需要提供更细致的指导和更贴心的服务,在无声的世界建造一所暖心的“劳动者港湾”!下一步,工行定西渭源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降低特殊群体在办理业务的障碍,切实增强特殊群体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争做人民满意银行。

责任编辑:李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