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长宁集团下属物业开展飞线充电夜间整治和防汛防台工作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上观新闻

华阳物业开展飞线充电夜间整治行动

电动车“飞线充电”容易引发火灾,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有效消除私拉乱接电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前期开展综合宣传和上门告知的基础上,华阳物业于近期夜间开展飞线充电整治行动。

居民为了就近用车,往往会选择在夜间飞线充电,方便第二日骑车出行,然而这种方便却存在着潜在的危险。华阳物业周桥管理处针对此类情况,在管辖小区内持续性开展整治工作,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检查,对存在飞线充电的非机动车现场开具整改单,同时联系车主现场进行整改,并同时开展安全宣教,对无法联系到的车主,现场对非机动车进行断电处理并拍照记录车牌,用于后续整改情况的追踪和跟进。

后续,华阳物业将对服务范围内小区持续进行飞线整治,向居民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提高居民安全使用电动车的防范意识,鼓励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小区管理,共同抵制飞线充电现象,一起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仙霞慧生活物业积极落实防汛防台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来临前相关工作,提升整体防汛防台及服务保障能力,仙霞慧生活物业于近期研究部署并积极落实2024年度防汛防台工作。

年初,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专项部署2024年度防汛防台及相关工作。根据工作计划,工程部积极落实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工作,采购安全绳、安全带、作业防护围栏、安全警示锥等物资,同时公司业务部门与物业管理处(区域)积极沟通,及时掌握并汇总各管理处在落实防汛防台工作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以此编制并完善后续作业计划。

根据作业计划,公司西部片区维修中心于2月底起,组织人员赴小区,根据下水管道走向逐一进行窨井排查,并对井内淤泥进行清理,对每路排水管道进行疏通,为夏季防汛工作打好准备。截至目前,已完成部分小区的管网循环疏通工作。东部片区维修中心,也于3月初对辖区内的住宅屋面、天沟等进行了清理,同步对屋面内部开展安全排查,后续将对公司辖区内房屋屋面开展全面排查工作。

仙霞慧生活物业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为守牢城区运行安全底线持续助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