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晚报融媒·帮您办|2628119】联合执法打击“黑车” 市民可拨打12345、12328、3879999进行举报

新疆网

关注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机场、高铁站、小区门口非法营运的车辆很多,存在诸多隐患。”近日,有市民向“晚报融媒·帮您办”反映非法营运车辆多、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史传芝)“机场、高铁站、小区门口非法营运的车辆很多,存在诸多隐患。”近日,有市民向“晚报融媒·帮您办”反映非法营运车辆多、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3月2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目前,乌鲁木齐市已建立多部门联动常态化执法,对非法营运现象突出的重点路段和时段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近期,将重点整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乌鲁木齐站等客流集散地及商超、医院、大型居民区等易滋生非法营运行为的重点点位,以及巡游非法营运车辆。

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局紧紧围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重点工作,根据乌鲁木齐市非法营运车辆运行规律和特点,在全市范围内梳理出20余处重点区域,采取错时错峰、例行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上周,共查扣186辆非法营运车辆。

市民如发现有非法营运车辆,可通过拨打12345、12328、3879999三部电话进行举报。需要注意的是,举报时请将时间、地点、车号等关键信息记清楚,必要时可通过手机录音、录像保存证据,便于日后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