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翠屏西路绿地堆垃圾盼清理

北京日报

关注

翠屏西路周边绿地苫布破损,绿地内还扔着不少垃圾。

市民近日反映在通州区翠屏西路沿线多个树坑空置。“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但这条街上不但树坑空着,一旁的绿地也是一片枯黄,其中还混杂着不少垃圾。”

3月24日笔者在翠屏西路与通朝大街路口西南角看到,便道上有8个空置的树坑,上面的苫布已经破碎不堪。在该处便道西侧的绿地内还有4个树坑,坑内堆着沥青碎块、破木头及几包黑色塑料袋。

类似的情况在该路口东南及西北两个方向的便道上也同样存在。东南角便道上树坑里一棵树也没种,主辅路间的绿化带是一片枯黄的景象。而在路口西北角,一块百余平方米的三角形空地上,苫布已经被揭开,裸露出了大片黄土,但周围并未看到任何准备绿化的迹象。

附近居民反映,以前修广渠路的时候该路口曾经进行过拓宽改造,可是如今施工已经完成了,后续工作应该同步跟进。希望相关部门趁着春天的大好时机,尽快把那些树坑种上树,把这里的绿化工作做好,防止因大风扬尘造成环境污染。 王青 文并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