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华区首个破产重整项目交付

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关注

本报讯 记者何文静报道 近日,远大尚源广场交付仪式暨远大麻园项目发布会举行。此次远大尚源广场的交付,意味着历经波折的麻园村破产重整项目终于全盘复活,这是远大置业入滇后为城市焕新升级不懈努力的结果。

远大置业集团是中国远大集团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于1994年进入地产领域,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现已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的战略布局,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运营,是具有综合开发能力和区域品牌影响力的“全链条、全业态、复合型、综合性”城市商业综合体和住宅开发企业。

在近几年的项目推进中,远大置业凭借三十载的开发经验,在尚信公司破产重整计划执行期间,率先启动项目的复工续建,解决枫桦园遗留的消防、用电、绿化等问题。2022年,枫桦园正式完成“交房交证”、债权人得到公平清偿、投资人的收益得到实现、城市面貌也焕然一新。

现在,远大尚源广场迎来交付收官,住宅项目也更名远大云锦壹号重启销售。作为根植于远大“云锦系”的高端产品线,项目推出后将有望为昆明市场带来新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