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优惠抓紧使用,春光正浓助力消费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南京晨报

春意正浓,万物复苏,消费势头越来越旺。南京不少银行也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趁着活动仍在进行中,这个周末赶紧行动起来。

工行联手江北新区发放商超消费券

江北新区2024春季消费节商超消费券来了。

活动时间:2024年3月—5月

参与试点主体:覆盖江北新区范围内综合体、商超、住宿、餐饮等重点商贸流通领域及相关限上商贸载体。

发放平台:本活动新区活动发放机构为中国工商银行,街道和相关功能园区可参照执行。

发放金额:总计400万元,其中区级发放金额120万元,数量为40000张,类型为数字人民币满减消费券。

发放方式:春季消费券(区级):3月29日、4月19日,在“南京消费发布”“南京江北新区”“投资江北”等微信公众号,输入“数字人民币”关键词进行预约操作,预约截止后由公证处抽奖确定发放用户,并发放至申领成功用户数字人民币APP内工行钱包。面值为满100减30元,合计发放120万元,发放数量为40000张。

此外,即日起至3月31日南京工行卡持卡客户在万象天地消费微信绑定南京工行借记卡/信用卡支付即可参与满减活动,借记卡有机会最高立减50元,信用卡有机会最高立减100元。

中国银行推出“饿了么”外卖特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对象: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饿了么专区抢至高26元券包(1张6元外卖满减券、1张1-20元满减券)。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方式:中国银行APP—生活频道—饿了么

南京银行推出“惠出行”活动

省钱有招,南京银行推出“惠出行”相关活动。

低至1元乘地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对象:南京银行N Card运通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通过支付宝APP乘车码,在南京/无锡/北京/杭州乘地铁,使用南京银行 N Card运通信用卡支付,单笔满3元及以上有机会享立减2元优惠。

高德打车,最高立减8.88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对象:南京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在高德场景下单时,通过支付宝收银台选择南京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可享满10元随机立减1.88—8.88元优惠。

支付宝自动缴费,得15元红包券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对象:南京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在支付宝APP—生活缴费页面,成功开通“自动缴费”服务绑定南京银行信用卡并设置为优先扣款方式,即有机会获得南京银行信用卡自动缴费15元红包(无门槛5元红包×3张)。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