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兰山农家乐食品安全约谈会

观澜新闻

关注

兰州晚报讯 为提升兰山农家乐整体形象,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伏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2024年度兰山农家乐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约谈会暨专项培训会,120余家农家乐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随着兰州市旅游业快速发展,作为兰州市重要旅游景点之一的皋兰山已成为外地游客来兰打卡的网红景区。会议强调,兰山农家乐一定要提升服务质量,经营者要自觉把好食品及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及留样等各重点环节的入口关和安全关,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范管理;在经营过程中必须做到所有商品明码标价,不得有“阴阳菜单”、宰客欺客等现象、不得出现设置最低消费、门槛费等违法行为;要养成安全生产习惯,在加工制作过程中规范使用燃气原料,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阻断阀、波纹管等设施设备。

通讯员 王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