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国海证券总裁度万中:进一步加快财富管理转型步伐

全景网

关注

3月28日下午,国海证券(000750)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在全景举行。在互动交流环节,公司总裁度万中表示,在国内居民财富不断增长,居民对金融资产配置比例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公司将进一步加快财富管理转型步伐。

度万中介绍,公司打造差异化产品服务体系,发挥大资管条线内部产品创设的优势,基于客户需求打造稳健风险偏好特色的自有拳头产品体系,打造优质产品平台。建立分层投顾体系,针对性提供智能投顾、混合投顾和线下投顾服务,打造专业化的资产配置能力。以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运营差异化,持续深化客户精细化运营,不断丰富活动运营、内容运营等方式,建立线上线下联动的全生命周期客户运营管理,提供更加专业、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度万中指出,2023年,公司持续强化立体化获客渠道建设,客户数量和资产规模稳步提升,年内新开客户数量同比增长23.03%,新增客户资产同比增长37%;大力发展投资顾问业务,搭建涵盖智能投顾、私享投顾等在内的产品体系,年内组合投顾产品平均收益跑赢沪深300指数10.10%,大幅优于市场表现,2023年末存量累计投顾签约资产同比增长113.15%。(全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