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国海证券总裁度万中:公司拥有近30个研究小组 覆盖超过30个行业

全景网

关注

3月28日下午,国海证券(000750)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在全景举行。在互动交流环节,公司总裁度万中表示,公司坚持以投研为引领,持续深化大财富大资管转型,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度万中介绍,公司精品研究平台成效明显,目前拥有近30个研究小组,覆盖超过30个行业,在传媒、海外、化工、汽车、食品饮料、政策等领域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在政策研究、海外研究、科技研究、制造研究、大宗商品研究、新材料研究等方向形成了鲜明的特色,2023年研究所交易市占率达1%,同比提升45%,累计荣获最具潜力、最具特色研究机构等56个重磅奖项。

度万中强调,公司在大财富业务转型升级加速,2023年财富管理业务新增客户资产同比增长37%,线上新增有效户同比增长20%,投顾业务搭建涵盖私享投顾、智能投顾等在内的产品体系,组合投顾产品平均收益跑赢沪深300指数10.10%,投顾资产签约规模达257亿元,同比增长超2倍;国海良时期货分类评价获A类A级,获评“中国最佳期货公司”。(全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