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曾火爆全国!网传淄博烧烤不火了?网友:我还想去吃

湖北经视

关注

甘肃天水麻辣烫火了以后,曾经的“顶流”美食淄博烧烤现在客流量如何呢?今天,微博“自刷差评淄博烧烤店谈爆火1年现状”话题火了。

去年3月,淄博烧烤爆火,在躺椅上悠闲玩手机的淄博烧烤老板被网友发现后,他的小院瞬间被游客占满。网传老板为了清闲点,竟自己刷了17个差评试图劝退游客。距离淄博烧烤爆火整整过去一年,现在这家烧烤店的生意如何呢?

3月28日,经视直播记者联系上这家烧烤店负责人毕先生。毕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他家店的店名已从金岭日日鲜烧烤改为齐鲁牛之然烧烤,和去年相比,客流量不仅没少反而变多了。“一般周末下午四点钟开始营业,到了晚上六七点就能卖完。”毕先生说,虽然淄博现在不如去年火爆,但是人们来淄博就想到吃烧烤,就像去北京要吃烤鸭一样,所以客流量并没有减少。

对于网上流传的“刷17个差评试图劝退游客”一事,毕先生哭笑不得。“哪个老板会给自己差评,我真不知道是想出来的段子,没有的事。”

“老赵烧烤”店被网友称为“淄博烧烤大爷换3次地方都被网友找到”的店,经视直播记者联系上烧烤店负责人赵师傅。电话接通时,赵师傅正忙着串串,称“马上要营业”。经视直播记者又拨通了赵师傅家人刘女士的电话,刘女士告诉记者,和去年正火的时候比,今年人流量也比去年多。“现在会比那个时候要忙一些,因为已经火了一年了,有流量基础在。”

“王一烧烤”店则因为店主的外甥小胖霸气的上串方式而走红网络,也被网友称为“暴躁”小胖。经视直播记者联系上一位店员,她告诉记者,小胖今年上小学三年级,学业繁忙,所以很少去店里帮忙了,但是烧烤店依然火爆。“现在还是很多人,反正和以前比都没差。”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想到还是那么多人,还指望今年人少,自己就可以去吃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