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这些停车位千万不要选,小心吃大亏!

汽车大师

关注

作为有车一族,停车是个怎么也绕不开的问题,如何保护车主与爱车不受伤害,全看车主朋友们对车位的选择。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停车场选位的“潜规则”,避开那些可能让你掉坑的车位。

哪种车位一般不推荐选择呢?

01

正对坡道、弯道和出入口的车位不选

每个地下车场都有一个出入口,我们在停车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正对出入口的停车位。虽然正对出入口的停车位非常方便出入,但是很容易被其他车辆剐蹭。还有车道交叉口的停车位也尽量不要选,因为这样的停车位需要很好的开车技术才能将车开出来。

02

空调通风管下的停车位

我们在家开空调的时候常常能看见空调通风管道滴水,这是因为空调通风管道使用久了容易生锈,所以才会滴水。

而地下停车场有很多空调通风管道,如果我们把车停在这些空调通风管道下面,这些锈水就会滴在车上,从而导致汽车车漆被氧化腐蚀。因此我们在地下停车场停车时一定要避开这些空调通风管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