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门峡:这些道路正在施工!完工时间已确定!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三门峡发布

这些道路是在升级改造吗?

市民孙女士:3月26日下午,我从三门峡市区大岭南路经过时,看到那里正在半封闭修路施工,给过往车辆出行带来不便。不仅大岭南路,近期,我看到中心大道、召公路也都在修路,请问这次修路的范围多大,啥时候完工?

三门峡市市政工程处:我们是施工方,因三门峡现代服务业开发区道路升级改造需要,正在对大岭南路、中心大道、甘山路、金谷西路、召公路、青龙路等部分道路实施半幅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我们正加紧进度,采取完成一段解封一段,白天半封闭施工,晚上完成后就解封通车,尽量减小对车辆通行的影响。按照计划,全部工程将于6月6日前完成,因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声明:本号原创文章谢绝媒体转载。如经授权转载,请于文章开头注明“来源:三门峡发布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运行: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 中共三门峡市委网信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