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改善性住房需求持续释放

北京晚报

关注

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调、新发放房贷最低首付款比例降低、“认房不认贷”等方面实质性利好举措接连出台后,多地房地产市场迎来“小阳春”。

3月以来北京很多新盘售楼处人数明显增多,购买意愿增强,不少购房者结束观望。

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3月的首个周末(3月2日-3日),北京市二手房成交约1700套,比此前一个周末的成交量提升了超过50%。3月第二个周末(3月9日-10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达到2100套。与2024年春节前相比,涨幅明显。

改善性住房

需求持续释放

政策加持下,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不断被激活。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满足居民刚性住房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多样化”这一表述将“改善性住房需求”提升至新的高度。可以预期,大面积段改善型楼盘将迎来更大市场空间。

位于顺义城区的龙湖顺义·御湖境,是龙湖继滟澜山、香堤漫步、香堤溪岸、好望山、云河玉陛、云和砚之后的顺义第七座豪宅产品,也是北京改善型楼盘的标杆项目。

项目具备“臻选城央、臻品美学、臻奢选材、臻享圈层”四大豪宅基因。

龙湖顺义·御湖境所在地为顺义主城区,项目临近地铁15号线石门站,项目周边具有成熟的配套。

龙湖先后于地铁15号线旁石门站、顺义站两侧打造一二期近1200户纯洋房社区,为顺义带来新的产品迭代。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23-187平方米大平层、建筑面积约220-355平方米跃墅,在龙湖超强的产品设计和空间规划能力下,每个户型均尺度感十足,呈现出纯粹的高端居住氛围。

在建筑立面上,御湖境一期遵循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奢华流线美学、二期对标超亿级游艇RIVA110,改善居住双作品,造就完美的艺术设计与城市界面。

楼市企稳回暖中,越来越多购房者更加注重房企实力、楼盘品质及居住舒适度。那些具有强大品牌背书、卓越产品力以及高质量空间服务的楼盘项目,更加受到市场青睐。

龙湖顺义·御湖境的至臻品质、成熟配套、品牌优势,使其成为顺义改善型人居的代表楼盘。

超强兑现力

展现龙湖实力

房企的“兑现力”已成为行业当下核心关注点,兑现力既是社会责任的担当,亦是其产品力、竞争力更深层次的表达,更是房企立足长期主义穿越长周期的关键。

对于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和高水平服务为客户营造美好生活的龙湖来说,往往能给出超预期的交付和产品呈现,不断兑现品质承诺。也正因如此,龙湖长期以来不断赢得购房者、金融机构、合作客户等各方信任。

一直以来,龙湖顺义·御湖境不断兑现自身的品质承诺,让美好生活不负期待。

龙湖顺义·御湖境二期会所于3月22日正式开放。

在会所的打造上,项目一、二期会所对标世界奢华酒店华尔道夫酒店的营造标准,恒温泳池、行政酒廊、健身会馆、童梦乐园等,为业主带来丰沛生活和多样社交空间。

二期会所的落地只是龙湖顺义·御湖境高定理念落地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龙湖顺义·御湖境一期会所及园林均已实景呈现,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兑现,项目24栋楼均已封顶。龙湖在户型、精装及园林上给予了客户超乎预期的礼遇。

御湖境的奢装配置比肩单价10万元以上的豪宅产品。从入户门开始,到门锁、中央空调、大理石地砖,再到厨房里的油烟机灶具、洗碗机、净水器、双开门冰箱、垃圾处理器,以及卫生间的面盆、浴缸、花洒等等,均是国际知名品牌。

此外,龙湖顺义·御湖境还植入155项人性化精工细节,如通高玄关柜增加收纳、预留USB插座等,考究毫厘细节。

正是基于此,项目从开盘至今持续热销,受到来自顺义、朝阳望京等多区域客群的高度关注,成为龙湖在北京打造的又一现象级楼盘。目前项目主力在售房源为建筑面积143平方米平墅及建筑面积165平方米天幕方舟,准现豪宅今年买今年住,卓越品质值得收藏! 文/陈静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