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质生产力发展再获发改委强调,创业板ETF(159915)备受关注

界面新闻

关注

国家发改委表示,在谋划“十五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标、重大战略任务、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时,充分考虑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要求,特别是研究提出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关键性任务、基础性工程。抓好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研究出台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政策举措。

中金策略研究指出,近期有科技进步预期驱动及新质生产力相关政策催化下的TMT领域仍有望有相对表现,互联网、计算机、电子板块有望继续活跃;设备更新相关板块可能有阶段性机会;高股息公司注意配置节奏。

创业板ETF(159915)成份股涵盖科技制造领域的代表性龙头企业,包括新能源、生物技术、集成电路等行业,一键共享国内新质生产力发展红利。

相关产品:

创业板ETF(159915),场外联接(A类110026;C类00474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