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21%的高股息,这家公司还涉足数据要素

界面新闻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原标题:研报新知| 6.21%的高股息,这家公司还涉足数据要素

高股息公司仍是市场关注的主线,这家公司股息率为6.21%,同时具备数据要素、浦东深化改革等多重概念。

日前,民生证券证券团队对这家公司出具研报,界面VIP整理精要如下。

【研报精要】

1、立足上海、走出国门,受益浦东深化改革

隧道股份(600820.SH)业务主要在江浙沪等长三角区域,23H1 公司在上海地区实现营收 136.85 亿元,占比 59%。以“全国布局、海外发展”为市场目标,项目覆盖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23H1 公司实现海外营收 14.1 亿元,同比+82.5%。2021年4月国务院出台《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公司在大数据、无人驾驶、低空经济等业务领域均有受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