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运动员王子露获艺术体操世界杯个人项目金牌

西部网

关注

转自:陕西日报

3月25日,2024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希腊帕拉约法利罗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艺术体操队获得1金1银2。其中,陕西运动员王子露以32.700分获得个人项目棒操比赛冠军,为中国艺术体操队收获世界杯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本次比赛是中国艺术体操队冬训过后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比赛中,中国队多位队员带来了全新编排的成套动作。王子露在个人项目圈操和球操比赛中发挥欠佳,没能晋级决赛。在个人项目棒操比赛中,王子露及时调整状态,找到比赛节奏,晋级该项目决赛。决赛中,王子露第二个出场,出色、稳定地完成整套动作,获得该项目冠军,并创造了历史。

赛后,王子露表示:“这枚金牌来之不易,希望它能够激励我不断进步。每一次参加国际大赛都是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这次比赛我在临场发挥和动作成功率等方面还有不足,这将是我未来训练的重点。”

编辑:胡一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