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易火热!比特币剧烈波动 加密市场重心转向美国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

周一,比特币又一次大幅波动,为美股市场相对低迷的周一注入了活力;该数字资产飙升7%,重新站上7万美元关口,这是表明比特币在美国盘内交易中波动越来越大。这种模式在2月份也很明显,此前该代币自2021年以来首次突破6万美元,并在3月份创下纪录。随着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推出,交易的焦点已经转移到美国。自1月11日首次亮相以来,比特币现货ETF已经吸引了超过110亿美元的净流入。

研究公司Kaiko在报告中表示,一项追踪比特币每小时高低价格差异的指标显示,比特币在美国比亚洲交易时段的波动更大;因此,波动性“在美国开盘时间更为集中”。

贝莱德和富达投资等公司推出的美国比特币现货基金是最成功的ETF之一,正在改变加密市场的结构。这些变化包括比特币市场流动性的改善,以及ETF在美国交易日收盘前计算其资产净值时现货交易量的飙升。相比之下,在2023年美国打击加密货币的高潮期间,亚洲似乎一度成为数字资产市场的新重心。当时,比特币的交易活动在亚洲时段变得更加活跃。

截至发稿,比特币下跌约1%,至70265美元。周一,该加密货币在美国短暂突破了71000美元,之后涨幅略有收窄,至约7%。该代币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152%,接近3月中旬的峰值73798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