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农信ATM首次在琼海博鳌机场开通外卡取款业务

海南特区报

关注

本报讯 近日,海南农信盯紧“境外人士便利支付”的金融服务体验,依托人民银行、银联大力支持,打破外卡技术壁垒,开通了自助设备外卡取现业务,并在琼海博鳌机场离行式存取款一体机上首次上线运行。

目前机器展示外卡受理标识,界面支持中、英双语言服务提示,支持VISA万事达等主流国际银行卡进行7×24小时取款业务,能够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

当前,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成为越来越多外籍来华人员旅游、工作、留学的热门选择。接下来,海南农信将持续推进境外来琼人员支付服务,计划分阶段实现海口骑楼、琼海博鳌以及三亚大东海等重点区域自助设备外卡取现服务以及全省460个营业网点1307台自助设备外卡取现全覆盖。同时,积极推进与境外银行合作建设,开展商户外卡收单业务,积极推动“食、住、行、游、购、娱、医、学”八大场景以及重点区域商户POS机具受理境外卡消费。通讯员 何珊珊 记者 王小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