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好消息推动算力股回暖,龙宇股份涨停

界面新闻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3月25日,算力概念股探底回升,龙宇股份(603003)涨停,润建股份(002929)、奥飞数据(300738)、高新发展(000628)涨超5%,浪潮信息(000977)、云赛智联(600602)等跟涨。

【板块涨停个股】

龙宇股份(603003),涨停价:11.54元/股,市盈率:64.15,总市值:46.44亿。

【异动原因:上海印发《上海市智能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算力浦江”智算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5年)》】

今天,算力概念股震荡走高,龙宇股份、润建股份一度双双涨停,截至发稿,奥飞数据大涨超9%,龙宇股份封板。

龙宇股份,是一家涉足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覆盖了阿里云服务、边缘算力、数据中心以及石油化工贸易等多个热门概念,展现出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

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是大宗商品贸易,但近年来,龙宇股份明显将战略重心转向IDC业务。通过投资建设北京金汉王项目、无锡中物达项目,并在上海区域拓展边缘计算数据中心业务,公司正逐步构建起一个覆盖广泛的数据中心网络。为了进一步深化IDC业务布局,公司计划通过子公司江苏中物达投资建设无锡中物达大数据存储中心项目,总投资额约为5.78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