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惊喜连连!杭州文创“新杭线”亮相泰国!这场展览先睹为快

杭州发布

关注

杭州文创产品和泰国文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3月20日,泰国曼谷时尚生活展在曼谷盛大开幕,“新杭线”海外文创巡展首次携优秀的文创品牌及产品参展。现场太热闹了,赶紧先睹为快!

其中有来自杭州的匠心设计

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

也有创意十足的潮玩产品

丰富的展品引得不少

参展企业和观众驻足围观

一起来看看

哪些杭州品牌惊喜亮相!

2024淳安文化创意精品巡展泰国站

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杭州丝绸行业的骨干企业杭州千岛秀丝绸有限公司带去了立体感强、栩栩如生的丝绸产品;秉持环保理念,运用千岛湖优质水源进行生产的杭州千岛湖佳蔚日用品有限公司带去了符合欧盟标准的系列身体和面部护理产品,都彰显了淳安文化品牌的风采。

E2工坊

策划人&创意设计师&艺术创作人隋鲁鲁善于策划并创作主题作品,以核心创意作发散式策划设计,现场展示了获得HTS潮玩设计创作大赛·华潮杯金奖的作品《兽宗-青花龙兽》,作品具有强烈的国风视觉,十分震撼。

杭州展区将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创新呈现,有心意,有新意,并对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文博会等品牌文化会展项目进行了展商推介,获得了诸多泰国文化品牌企业关注,现场咨询的客户不断,还有不少企业有意愿赴杭参展。

泰国的一位企业代表在参观了杭州展区后对展品赞不绝口,他曾经到过杭州旅游,觉得杭州是个美丽的城市,他很希望能把自己企业的产品带到中国,与中国朋友分享来自泰国的创意生活。

展会信息

泰国曼谷时尚生活展

(STYLE Bangkok 2024)

展会时间

2024年3月20日-24日

展会地址

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

2024“新杭线”海外文创巡展计划

(P.S. 将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如果您也是杭州优秀文创企业代表,

有“新杭线”海外文创巡展参展意向,

请联系:

戴女士 15601728377

林女士 18329070886

下一站,意大利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