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宣讲咨询会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举行

华商网

关注

为切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024年3月12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宣讲咨询会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顺利举行,西安铁道职业学校招就中心主任梁阿妮主持会议。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西安市鄠邑区,建有两个校区,开设涵盖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与信息技术、化工与建筑等11大类57个专业,现有学生17000余人,教职工900余人,每年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学院立足陕西,面向国防,至今已有15万余名分布在兵器、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的优秀毕业生,培养出了大批军工行业领军人才和高素质军工特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月11日上午,应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西安铁道职业学校校长助理程勇携21级年级主任及优秀学生代表一行到学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学生对于学院专业完备的教学设施、积极活力的学习氛围以及良好的升学就业前景表示出了极大的认同,对未知的校园生活也充满向往。

3月12日上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交流宣讲会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顺利举办,汽车学院汽车专业主任权春锋,营销专业负责人杨萌,汽车制造专业负责人王鹏利,出席本次会议。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开设有智能控制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新能源汽车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等37个专业,目前在校生1万余人。学校注重学用相长、知行合一,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职业适应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锐意进取,创新发展,保证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同时获得学生家长与社会的一致好评。

3月11日上午,西安铁道职业学校校长助理程勇携21级年级主任及优秀学生代表一行到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文化氛围,了解特色专业及课程设置。在此过程中,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学生深切体会到了积极活力的学习氛围以及良好的升学就业前景。

3月12日下午,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交流学习活动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顺利召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朱云洁及两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朱处长介绍了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升学优势等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选择如何填报志愿等疑问,同时对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学生报考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双方学生老师对于彼此的了解,更是对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间合作交流,深入推进中高职贯通培养,共同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将继续探索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提高、增强学生知识技能储备,不断改进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实力,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贯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为陕西及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赵晓雪

原标题: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宣讲咨询会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