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突发!福建一渔船海上沉没,2人不幸身亡,仍有2人正在搜救中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3月14日2时58分,“闽龙渔61222”渔船在东碇岛附近海域沉没,船上6人。目前已救起2人,其余4人正在搜救中。

而据央视新闻最新报道,前方救援人员表示,目前失联4人已有2人被找到,不幸身亡。另有2人还在搜救中。初步判定渔船为触礁沉没,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福建多部门已出动救援船艇、救援直升机进行搜救工作,并通知周边的渔船、商船帮助救援。

另外,据参考消息援引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4日报道,一艘中国大陆渔船3月14日早上在厦金海域沉没,两岸正进行联合搜救。

据报道,14日早上,大陆渔船“闽龙渔61222”在东碇岛西南1.1海里处沉没,大陆出动直升机和海救船前往救援,目前搜救任务正在进行中。

据悉,大陆派遣直升机6架次、海救船等于沉没点20海里半径范围内执行搜救任务。金门海巡队也已出动4艘船前往救援。

编辑|何小桃 盖源源

校对|段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