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15消费维权|指尖四川麻将被指诱骗收费,消费者直呼:这游戏太没规则!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3日,指尖四川麻将共收到投诉712件,已回复70件,已完成70件,回复率与完成率均较低,不到10%。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虚假宣传、诱骗消费、胡乱收费等。

有投诉人表示,在玩指尖四川麻将的过程中,进入游戏和推出游戏房间后都会有消费广告弹出,属于诱导消费,强制性弹出广告不小心点到广告页面就会弹出付款界面,由于是刷脸支付直接就扣款了。

还有投诉人指出,指尖麻将机制不公平,诱导消费 1:充值再多的钱,系统机制都会让你破产,当你赢豆数量达到后台限制数量,就会一直输,让你破产。此行为存在欺骗、欺诈用户行为。 2:主播号,钻石、游戏豆每天免费领取,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公平 3:充值就让你赢,不充值就是烂牌。让你一直输,4,不充值低倍场到达一定的数量不让在低倍场玩,然后充值的钱高倍场一把就没有了。

甚至,还有消费者投诉,胡乱收费打一把麻将要花费60元,一进游戏就弹出收费窗口,诱导消费,到处都要收费,不充值根本不让玩,太影响游戏体验了,这游戏太太没有规则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