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第一桃色大国!靠色情业年入10万亿,从业女性超百万,让日本都自愧不如

南生今世说

关注

GDP水平赶超欧洲的韩国,每年竟有10万亿韩元来自风俗产业。

根据韩国妇女研究所的统计数据,本土风俗产业市场规模已占全国总GDP的5%,甚至超过农林渔业等国家基础产业的份额。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产业的特殊性,或许地下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交易正在进行,浮出水面的数据或只是冰山一角

辉瑞的一项研究则显示,超4成的韩国男性患有一定程度功能障碍。韩国也成了辉瑞一大重要市场,甚至其母亲河汉江也被曝出西地那非含量超标。

一边“补”,一边“用”,韩国究竟玩的有多花?

提及风俗产业,大众的固有印象往往是日本,殊不知韩国才是背后隐藏的风俗业大国。根据2022年的官方统计报告,韩国有超100万名女性从事风俗产业,占全国20到40岁女性人口的12%

而这一市场繁荣,少不了男人在背后推波助澜。有研究表明,每两个韩国男人中就有一个在风俗产业里掏过腰包。而且收入越高、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这一现象就愈加普遍。韩国官方机构曾分析称,这或与在风俗场所消费不菲有关。

但对韩国男人来说,没钱不是最大阻碍,身体跟不上才是。据西班牙医疗用品公司安德罗医药的统计显示,韩国男性不仅平均长度位列全球倒数第一,月均夜生活次数也仅有4.65次,比世界平均水平少了近40%。

“又短又弱”,也无意间让辉瑞打开了韩国男人的钱包。即便在辉瑞的专利期结束后,蓝色小药丸也能在韩国卖出4500万美元,约合600亿韩元,成为小蓝丸在亚洲的第二大市场。与此同时,市场还充斥着近百种韩国本土生产的仿制品、或其他诸如“倍他强”类的新兴科技。

甚至韩国媒体一度曝出,汉江里的西地那非含量严重超标,导致水质污染和生态破坏。而罪魁祸首竟是由于韩国人大量服用和排泄该类成品,使其含量远超废水处理厂所能净化的上限。而蓝色小药丸服用后的“后劲”,也让不少韩国男人苦恼万分,似乎当下每一秒生理上的快乐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幸运的是,近年来生命科技的发展,似乎给出了一个能两全的答案。研究发现,机体老化是男士核心功能下降的主要原因,35岁时的勃发能力甚至不足20岁的1/5。在此背景下,上述“倍他强”,从延缓机体老化的角度切入,帮助男士找回尊严。

资料显示,不同于传统西地那非类成品的玩法,国产“倍他强”口服科技借力于被称为天然伟哥的泰国人参等滋补植物提取物,以线粒体为靶点,在延缓机体老化的同时,助力勃发功能。诸如王石等富豪就曾被曝出在私人宴会上向密友介绍此类科技,不知他老来得子、被爱妻称为男人中的男人,是否与之有关。

而一些大众的反馈或也一定程度反映了“倍他强”的产品力。在京JD东国际等平台,不乏“每天2粒,比性起时找药更靠谱”、“健康养护不透支”等评价。目前该单品在国内市场,已辐射数十万一线城市中产男士,在情人节、七夕等节点频频爆单。而品牌方也正在计划将韩国作为下一个主推市场。

无论是对新锐科技的需求、还是流连于灯红酒绿,本质上都不外乎生理需求的召唤。虽然韩国也一度试图打击风俗行业,早在2004年就出台了相关法案。但却多次遭到相关从业工作者的抵制。虽然明面上一些风俗产业的作业地点被封禁,但从业人员依然能从直播、外卖快递,甚至各类被贴上“接吻室”、“按摩室”的街边小店提供服务。

不仅本土的情况愈加猖獗,韩国的风俗业甚至开始向国际市场招揽顾客。据韩国旅游局官方的数据,2020年来韩的游客中,有近6成在首尔、釜山等地的风俗业进行消费。

顶着发达国家之名,却行着风俗产业之实。韩国就快沦落为国际上的笑柄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