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大剧院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启动:看张大千真迹 品民俗 看大戏

红星新闻

关注

今(28)日,四川大剧院“年在剧场”民俗文化节的门头分外醒目,剧场内公共文化空间张灯结彩,四处贴起精巧的楹联,挂起绚丽的花灯,一派喜迎新春的景象。

据悉,从1月28日至2月4日,在这个为期8天的2024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中,观众不仅可以免费欣赏张大千真迹,还可以品民俗,看大戏。

书画贺龙腾,翰墨迎新春。在迎2024新春书画展上,将展出著名画家张大千真迹、第三届四川艺术节文华美术奖获奖作品等共计100余件。这些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篆刻、油画、版画、摄影等各个类别。展出的作品创作主题鲜明,既有巴蜀地域特色,又有时代气息。

据悉,本次展览以预约方式免费向大众开放,展览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4日,预约详情可关注四川大剧院公众号。

在1月28日、29日,还将会有非遗传承人、书法家等文化工作者在四川大剧院市民广场开展写春联、画年画、贴剪纸等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新春祝福。

此外,作为迎新春惠民演出活动的特邀剧目,音乐剧《青城山下》将于1月28、29日晚七点半,在四川大剧院上演。届时将实行五折票价。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 曾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