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台媒:赵少康痛批民进党“执政”,“像土匪烧杀掳掠”

环球网

关注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天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与副手搭档赵少康26日举行台南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报道称,活动中估计现场人数达3万人,赵少康致词时痛批民进党“执政”“像土匪烧杀掳掠”。

中天新闻网称,赵少康致词时表示,民进党“执政”8年来好事没做一件,坏事算来算去算不完,真的是罄竹难书!派系在那边争权夺利,就像古代的土匪,进京后烧杀掳掠、无恶不作,好不容易“执政”,什么利益都要抢。

赵少康还说,“民进党再让它‘执政’下去,台湾完蛋了,两岸和平也完蛋了,我们的子孙也完蛋了,过去8年我们的日子是过得更好还是更不好?当然是更不好嘛!”

“大家心里求新求变那种意志是非常强烈的!”赵少康称,明年1月13日各位手中的选票,不是只投给侯友宜,不是只投给国民党的候选人,是投给大家自己,投给我们自己的未来,投给我们的子孙。

国民党24日上午11时召开中常会,会中确定侯友宜副手人选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侯友宜与赵少康26日台南竞选总部成立,并举办造势大会。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称,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嘉义市长黄敏惠、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谢龙介及台南各区“立委”参选人皆到现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也通过视频表达支持,“展现国民党大团结的气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