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出售资产信息预披露暨交易进展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002552 证券简称:宝鼎科技 公告编号:2023-086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出售资产信息预披露暨交易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9月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宝鼎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鼎重工”)100%股权、杭州宝鼎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鼎废金属”)100%股权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9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72)。2023年9月26日,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交易进展情况

按照国有企业产权交易管理的相关规定及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交易规则,公司近期已将宝鼎重工100%股权、宝鼎废金属100%股权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信息预披露,预披露公告起止日期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28日,相关预披露信息详见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dcqjy.com)。上述流程履行完毕后,公司将进行产权转让信息正式披露。

本次交易受让方、最终交易价格、时间尚未确定,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就本次挂牌出售资产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和持续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1月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