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海港夺得2023中超冠军!他们有话说

东方网

关注

东方网记者刘辉10月29日报道:2023赛季中超冠军在今天揭晓。对于陪伴了海港球队一整个赛季的球迷,他们也有很多话说。

好事多磨,祝贺球队

上海蝙蝠球迷俱乐部

会长  TIM

今天夺冠了,心情十分激动。所谓好事多磨。这个赛季发生了许多事情,跌宕起伏。继2018年之后我们终于又站在了中超的巅峰。

回顾这个赛季,最有印象的瞬间是5月24号对阵河南。我们首次联合坐在北看台,为我们的球队进行联合助威。歌声更加嘹亮,声势更加浩大。比赛结束后,好多球员都发来了信息表示,联合北看台的助威,给主场作战的球员们更大的支持。

上海国王球迷会

会员 刘勇

虽然今天夺冠,但是心里其实很平静,不像2018年和恒大争夺冠军到最后。今年前二十轮已经将差距拉开,并取得领先第二名十分以上的优势,基本已经锁定今年的冠军,剩下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但是,还是要祝贺海港队,通过全队的努力,再次获得中超冠军。

弥补遗憾,走上正轨

刘彬(图右)

上海宝胜球迷俱乐部

领喊  刘彬

我期待已久!作为东亚时期开始加入的上港球迷,但是上次夺冠时由于工作原因在北京出差,导致无法在现场见证。这也是我多年的遗憾,今天终于可以弥补了。

“由于上个冠军没有现场见证的,今年下半赛季每场掐着手指算哪场可以夺冠。心里决定,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再也不会错过冠军时刻。”

上海光启球迷俱乐部

领喊  唐朝

这次能夺冠,对我们球队有着不同的意义。球队现在依赖一帮崇明根宝基地的老队员。对职业球员来说,这个年龄保持比较高的竞技状态,实际上非常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再拿一个冠军,不管是对于球员和球迷都算是一种圆满。希望用一场胜利,扫除一些质疑,帮助球队走上正确的轨道。

另外,我想说的是,这个赛季印象最深的瞬间无疑是客场德比。这场比赛也成了这赛季两支球队的分水岭。事实上我认为今年上海两支球队的成绩总体来看都算不错的,球迷应该多给予两家俱乐部一些支持,毕竟竞技体育在漫长的赛季中总是输输赢赢、喜忧参半。作为球迷能保持热爱坚持下来的,总会遇到苦尽甘来的那一天。

武磊回归,希望亚冠有突破

上海海神球迷俱乐部

会员 杨岷

今年我们能拿到这个冠军,一方面是球队实力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武磊的回归我觉得是关键因素。他离开上港的三年,冠军和我们无缘,他离开前一个赛季和回归后一个赛季我们都拿到了冠军。明年希望球队能培养新人,继续保持中超强队的状态。

这个赛季印象最深的是,当球队积分遥遥领先时,球迷们都在讨论能提前几轮夺冠,结果出现了好几场不胜(亚冠淘汰,联赛不胜和足协杯淘汰),海港球迷都没了方向,一下子都觉得我们的球队谁都赢不了了。在大家都不看好时,海港最终还是保持领先提前夺冠。

上海宝胜球迷俱乐部

会员 王峻林

这是后疫情时代第一个中超冠军,能够拿下可以给予足球迷们一个重大的精神振奋。2018第一次夺冠以后,其实海港的阵容一直在中超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每次都离冠军很近。今年可以再夺中超冠军,希望可以更加坚韧和努力,建立一个不仅仅在中超,更在亚冠能够留下深刻记忆的时代。也希望球队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和心态,明年有一个更好的教练,亚冠有更优秀的表现,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