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罗怒摔小球迷手机后发文致歉

环球时报

关注

C罗怒摔小球迷手机后发文致歉

00:32

当地时间4月9日,曼联0:1不敌埃弗顿,客场遭遇连败,曼联将提前7轮告别所有赛事冠军。

而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C罗均未能实现进球,面对这种情况的C罗显然情绪有些失控,根据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在进入更衣室通道过程中,C罗将一位埃弗顿球迷的手机狠打在地上后离去,据悉该球迷的手机被摔坏。

此事一出立刻登上社交平台热搜,C罗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致歉:在面临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尊重和耐心,并为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年轻人树立榜样。我想为我的爆发道歉,如果可能的话,我想邀请这位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看一场比赛,作为公平竞争和体育精神的象征。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报,这位被摔坏手机的埃弗顿球迷是一位14岁的男孩,并患有自闭症,据男孩的妈妈说:他(C罗)从走廊里路过,然后从我儿子手中夺下手机并摔坏了它,我的儿子在随后的一天中都处于震惊、恐惧和悲伤之中。

曼联俱乐部发言人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配合一切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