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希捷发布Exos CORVAULT 5U84存储系统,引领数据圈的可持续发展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希捷科技宣布推出全新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5U84大容量存储系统。

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是一款高性能、高效且耐用的大容量智能存储系统,具有自主修复功能,可助力数据中心扩展存储,并提供“五个九”的高可靠性(99.999%),提供12GB/s顺序读、10GB/s顺序写的优越性能。与其它企业存储系统相比,CORVAULT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用户体验可与管理单个硬盘相媲美,但容量达到PB级。希捷之前提供有适用于大型1.2米机箱的4U规格,本次发布的这款是适用于小型1米机箱的5U规格,通常在HPC和AI、媒体娱乐行业、归档备份中使用。Exos CORVAULT 5U84凭借其快速部署、简化的数据管理以及减少的人为干预为数据中心提供超大规模的效率。

希捷发布Exos CORVAULT 5U84存储系统,引领数据圈的可持续发展

突破性创新,以实现更可持续发展的存储

全新Exos CORVAULT存储解决方案可减少电子垃圾,降低运营成本,并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架构中CPU、RAM和网络资源的总体功耗削减50%。这一切都得益于希捷突破性的数据保护技术,包括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与硬盘自主恢复(ADR),硬盘可根据需要自动进行修复更新。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Exos CORVAULT突破性的技术交付的是全面大容量、安全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数据需求密集和高性能要求的行业带来理想选择。通过ADAPT和ADR创新,最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强化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希捷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子废物和环境影响的同时最有效地提高资源效率,从而创建可持续的数据圈。”

解决不同场景的存储挑战

HPC&AI场景对存储无论是性能还是容量都是挑战,通过希捷Exos CORVAULT 5U84特有的架构和数据保护技术,用户享受PB级容量空间的同时,更享受了84块盘聚合的高吞吐性能,有效地满足了其应用对性能和容量需求。

流媒体服务的繁荣、不断增长的内容分辨率,再加上减少的IT资源、归档成本、受限的数据流以及安全问题,这些都是希捷存储产品组合为行业解决的一些主要挑战。希捷凭借Exos CORVAULT存储系统帮助客户通过控制数据和预算来实现数据流动的灵活性、提高无处不在的数据可用性并实现长期成本可预测性。

数据激增的这些年,数据价值不断提升,相关数据的法规行规也不断完善,更多的各类海量数据需要归档备份,希捷Exos CORVAULT 5U84提供完美的海量空间和超高性能,满足归档备份应用的容量需求和数据传输的性能需求。

(834404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