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ingPong获VISA、Mastercard、银联欧洲会员资质并升级收单系统

北京青年报

关注

近日,PingPong通过了VISA、MasterCard、UnionPay的审批,成为业内少数获得3大卡组欧洲地区主会员资质的全球支付平台。PingPong通过上线4类产品功能、优化构建支付后台、升级4大对接模式、创新支付方式等升级了全球收单一站式解决方案。

PingPong此前已获得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UnionPay、JCB和Discover 6大卡组在中国香港地区的主会员资质,此次再次成为3大卡组欧洲主会员机构后,意味着PingPong可为欧洲本地商户提供市场覆盖更广泛、更高效便捷的全球支付服务。

PingPong全球收单业务可以覆盖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允许50多个币种交易,支持6大卡组和260多种本地支付方式,并以此服务网络为依托构建了“全球智能路由”,可以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选择的支付方式和交易币种等信息进行实时调整,将每一笔支付请求传导至最有可能成功的网络和连接路径,进而提升付款通过机率。

此外,PingPong 全球收单还进一步升级了产品解决方案,可为商户提供全球收单、多币种结算、货币兑换、资金分发等一站式服务。公司还在业内创新推出了Request to pay(请求付款功能) 、SVDW(充值数字钱包)两种支付方式。通过Request to Pay,消费者可获得实时或接近实时的支付体验。消费者无需逐一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就能完成一键支付,对于商家来说,则可以更大程度地降低支付成本。而SVDW适用于电子钱包、平台账户或者B2B付款场景,支持在没有发生购物的前提下,通过信用卡、借记卡进行充值,商户可以借此进一步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和信任。

目前,PingPong全球收单已经服务了小米、绿联科技、游族网络、英雄互娱、易思汇等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温婧

编辑/田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