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拜登夫人警告别让特朗普当选总统:将发生什么我们都曾经历过

环球时报

关注

据美国《国会山报》6月14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当天警告称,美国选民不应该投票给前总统特朗普,原因是吉尔认为特朗普会通过在社交媒体发帖来决定美国的政策。

当地时间14日,吉尔在洛杉矶一场“拜登胜利基金”政治献金筹款活动上说道:“如果这些MAGA(指特朗普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共和党人获胜,我们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们都曾经历过。”

“你们在脑海中回想一下,还记得美国的政策是如何在那些深夜发布的推文中被决定的。或者,我们最神圣的机构、我们的民主和自由如何不断遭受攻击,而且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她补充说,并将矛头直指特朗普。《国会山报》报道提到,在被美国社交平台推特封禁前,特朗普经常通过推文发出令人震惊的主张或笼统的政策声明。

报道称,美国第一夫人还把特朗普与她的丈夫即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做了比较,称美国选民要在“混乱与腐败、仇恨与分裂”以及“强大、稳定的领导力”之间作出选择。吉尔在这场筹款活动上还强调了拜登的“政绩”,试图传达这样的信息:在共和党人持续不断的党争攻击以及一些民主党政客对拜登年龄表示担忧的情况下,拜登本人已准备再担任4年总统。报道指出,如果成功连任,在他第二个任期结束时,拜登将会是86岁。

报道称,本周吉尔·拜登一直在参加各种筹款活动,前一天(13日)她在旧金山湾区也曾警告不要让特朗普再次当选总统。12日,在纽约一场闭门筹款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吉尔提到了特朗普遭联邦刑事指控一事。据美联社记者报道,当时她说道:“我们在新闻上看到的许多标题让我感到非常心碎。就像我刚刚看到的,当我在飞机上时,有新闻说61%的共和党人会投票,他们会投票给特朗普……他们不在乎(特朗普)被起诉。我想,这有点令人震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法院出庭,就“密件风波”所涉37项联邦刑事指控应诉。CNN称,特朗普出庭全程沉默,没有回答检方的任何问题,在听证会结束后离开法庭。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离开法庭后,特朗普对此案发表评论称,“这是一笔被操纵的交易,我们有个被操纵的国家,我们有个腐败的国家,我们有个没有边界的国家,我们有一个除了问题什么都没有的国家,我们的国家正在衰落,而他们却在做这些事情。”(编辑:HH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