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打击共享账户立竿见影,奈飞新增订阅数激增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华尔街见闻

据研究公司Antenna的统计数据,自5月23日至28日奈飞令客户不能再共享密码后的最初四天内,这家流媒体公司在美国平均每天新增7万个订阅客户,其中的两天,全美新注册人数超过了10万。由于数据收集渠道的限制,实际新增订阅数可能远高于此。

根据研究公司Antenna 6月9日周五发布的研究报告,奈飞在打击用户密码共享后,订阅用户数激增。

根据该公司的统计数据,自5月23日至28日奈飞令客户不能再共享密码后的最初四天内,这家流媒体公司在美国平均每天新增7万个订阅客户,其中的两天,全美新注册人数超过了10万。

Antenna表示,与之前60天的平均水平相比,新客户在这四天内增加了一倍。这是Antenna自四年半前开始追踪这一数据以来的最佳表现。与此同时,取消订阅的用户也有所增加,但增加的数量没有新增注册用户那么多。

Antenna从多个渠道收集数据,包括信用卡收据、银行记录等,并不包括捆绑销售的记录。有分析称,这意味着该公司对新增订阅的统计可能大大低于实际数量。

在去年用户增长放缓后,奈飞一直在采取措施增加收入。奈飞在11月推出了一种更便宜、有广告支持的订阅选项,并开始打击密码共享。

奈飞估计,全球有多达1亿家庭在不付费的情况下使用其服务。该公司在包括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在内的更多国家/地区推出密码共享打击行动之前,先在拉丁美洲测试了限制密码共享的方法。

奈飞去年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订户流失,这在其历史上尚属首次。在过去几个季度中,其订阅客户数再次开始增长,但增速比新冠疫情初期慢得多。尽管奈飞的内部研究人员早在2019年就发现了其密码可以被用户共享的重大漏洞,但该公司多年来一直推迟打击密码共享的举措。

在第一季度的股东信中,该公司表示,账户共享“削弱了我们为付费会员投资和改进奈飞内容产品以及发展业务的能力。”

自密码共享打击行动于5月23日生效以来,奈飞的股价已上涨约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