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强在辽宁调研:着力打造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 培育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

媒体滚动

关注
[视频]李强在辽宁调研

来源:财联社

【李强在辽宁调研:着力打造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 培育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财联社6月9日电,李强6月7日至8日在辽宁调研。8日上午,李强来到沈阳拓荆科技公司和芯源微公司,得知两家企业一些关键技术和重要产品实现了突破,李强非常高兴。调研中,李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辽宁省有关部门、部分市县和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李强指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论述,把握新机遇,找准发力点,把长板拉长、短板补齐。他强调,要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心底坦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在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提高农业科技和机械化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下功夫,积极推动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采取更有力举措提振民企发展信心,积极招引外资龙头企业和关键企业,形成国企民企外企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