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注意!6月10日至12日,北涠航线全线停航三天

广西日报

关注

6月9日,据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消息,受大风天气影响,北海至涠洲岛航线于10日起全线停航3天。9日下午,北涠航线去程航班不再运送游客上岛,同时航线运营方将增开航班接送游客下岛返程。

9日上午,北海市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显示,受低压环流影响,9日晚至13日北海市强降雨天气仍将持续,其中10日至12日,北部湾海面将有8—9级大风,并伴有强降雨,影响船舶安全航行。

考虑海上航行安全,6月10日—12日,北海至涠洲岛往返航班将全线停航。6月9日下午,北海至涠洲岛去程航班全部取消,原离岛返程航班不变。此外,为保障游客及时下岛,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将于9日下午加派运力,增开返程航班接送游客离岛。

需要注意的是,已购买停航期间往返北海和涠洲岛船票的游客,可按原渠道零手续费办理退票。

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提醒,6月12日后的航班将视天气情况再作安排,请游客密切关注天气和航班信息,及时调整行程。

此外,北海市气象部门也发布预警,9日晚至12日沿海及北部湾海面风力较大,海上过往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