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利好!汽车股批量涨停!3000亿白马闪崩,最新回应…

证券时报网

关注

今天上午,A股市场低位震荡,市场波动幅度不大,医疗保健、汽车产业链等板块盘中领涨,部分大市值医药股也大幅上涨。

新股方面,今天上市的三只新股上午悉数上涨,其中一只盘中一度大涨近130%。

港股市场上午亦低位震荡。

A股市场整体低位震荡 多只医药股大涨

今天上午A股市场低位震荡,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03%,深证成指下跌0.05%。

行业板块方面,大医药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其中医疗保健板块盘中整体涨幅一度超过1%,今天股票除权除息的迈得医疗在进行复权后,股价上午盘中涨幅超过10%。

和元生物盘中涨幅超过15%。博济医药、澳华内镜等多股盘中大幅上涨。

市值超过千亿元的联影医疗盘中一度大涨超过5%,公司市值目前超过1100亿元。

多只大市值医药股盘中也显著上涨。

万泰生物上午盘中大涨超过9%。

万泰生物昨天下午在上证e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保生存”的经营理念,踏踏实实做好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给予投资者更好的投资回报。对于是否回购股份,公司表示,董事会会认真研究,综合考虑。

截至目前,万泰生物市值超过800亿元。

临近上午收盘,传媒、通信等板块也走强。

尽管市场整体相对低迷,但仍有不少个股连续上涨,甚至连续涨停。

京投发展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冲上涨停。

京投发展昨晚发布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书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京投发展公告还表示,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及热点概念。

拓维信息在昨天股价涨停后,今天上午再度冲上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上午,海康威视盘中闪崩,截至午间收盘跌超8%,目前市值跌破3000亿元。有媒体以投资人身份致电海康威视,公司表示不清楚是什么原因,目前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工作人员表示可能和公募基金仓位调整有关。

汽车产业链走强 多股涨停

汽车产业链板块早盘走强。Wind行情数据显示,截至午间收盘,汽车零部件指数涨1.33%,汽车指数涨1.22%。板块内个股方面,泰祥股份“20cm”涨停,万通智控涨超14%。英利汽车、风神股份、浙江世宝、索菱股份等多股涨停。

整车制造方面,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涨停,安凯客车涨近7%。

消息面上,商务部办公厅6月8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今年6月至12月,商务部将统筹开展“百城联动”汽车节和“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

三只新股上午悉数上涨:其中一只盘中大涨近130%

今天上市的三只新股上午悉数上涨。

新股豪江智能上午盘中涨幅一度接近130%。

招股资料显示,豪江智能为业界知名的智能线性驱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现阶段已完成在智能家居、智慧医养、智能办公、工业传动等智能线性驱动主要应用场景的技术积累,形成了以智能家居为核心并逐渐向其他应用场景延展的业务布局,为行业内以设计和研发为核心驱动力、具备较强的智能线性驱动产品定制化能力、且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

豪江智能主要产品为智能线性驱动系统,主要由单马达驱动器、双马达驱动器、管状驱动器、升降柱、控制器、操控器和其他配件组成,其中单马达驱动器、双马达驱动器、管状驱动器、升降柱为智能线性驱动系统的基础驱动装置,而控制器、操控器共同构成了驱动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

新股阿特斯上午盘中涨幅一度达到22.52%,后涨幅有所收窄。

招股资料显示,阿特斯是全球主要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核心业务为晶硅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技术领先、性价比高的组件产品。以光伏组件为基础,公司业务亦向光伏应用解决方案领域延伸。光伏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光伏系统业务、大型储能系统和光伏电站工程 EPC 业务,其中光伏系统业务主要是分布式光伏系统产品及其设备和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包括分布式储能系统;大型储能系统业务是应用于电网侧和电源侧(主要为地面光伏电站)的大容量储能系统的设备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工程承包,运维、补容和电量交易等增值服务;电站工程 EPC 业务主要是电站工程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竣工验收和交付等全流程建设服务。电站开发及运营包括电站销售业务和发电业务。

新股天键股份上午盘中涨幅一度达到15.90%,后涨幅也有所收窄。

招股资料显示,天键股份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消费类、工业和车载类电声产品、健康声学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耳机产品,包括头戴式耳机(无线头戴、有线头戴)、TWS 耳机、入耳式耳机(无线入耳式、有线入耳式);除了面向终端消费者的耳机成品外,公司也同时经营对讲机配件和车载配件、声学零部件(喇叭、麦克风)等,新拓展的业务产品包括助听器、听力辅助设备、定制耳机、AR 眼镜等健康声学类产品以及音箱模组和麦克风等产品。

港股市场亦低位震荡

港股市场上午亦低位震荡。

恒生指数成份股中,京东健康、阿里健康等盘中跌幅居前,周大福、中国石油股份等盘中涨幅居前,总体上看,港股市场上午波动幅度也不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