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滨州入选全国城管便民生活地图App重点推进城市

大众日报

关注

□记者 姜斌 通讯员 任斐 王建修 报道

本报滨州讯 日前,全国32个城管便民生活地图App重点推进城市出炉,滨州是山东省唯一入选城市。

滨州市坚持以惠农、便民和市容管理“三赢”为切入点,灵活运用“图治思维”,有序推出应季瓜果、便民维修、公园景点、便民公厕、停车场和零工之家等方面的生活地图应用,全市共设置应季瓜果临时经营疏导点125处、便民维修服务点130处,帮助近500户瓜农在城市“扎营”,130个维修摊就近搬进了“新家”。

滨州市研发并推广“惠眼滨州”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引导市民按图索骥查找各类点位服务信息,受到广大市民好评。据介绍,该市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地图内容,陆续推出烧烤市场(经营门店)、农(集)贸市场(早、夜市)等便民地图,升级完善相应功能,力图在“管用”“爱用”“受用”上见实效,集约化打造滨州市城管便民生活地图新品牌。

加载中...